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不幸☆星 10

所谓的“化学工程师”


TIEU:哈哈哈!今晚宴会的菜肴还真丰盛!


HAUR:我倒不认为……


TIEU:哎呀,别那么说,吃些水果嘛!


HAUR:先辈,你没听说吃饭时不应该吃水果吗?对肠胃不好。


TIEU:哼~!有什么关系?!对我来说没影响。


HAUR:怎么说?


TIEU:你以为我身为化学工程3rd YEAR是白当的啊?可以BYPASS 啊!!


在座1st YEAR未来的化学工程师: (天啊……别告诉我们眼前这家伙,就是我们三年后的思考模式…)


(各位不是工程系的朋友,所谓BYPASS就是把想要处理的“主流”分成两个“支流”,分别进行处理,最后再混合在一起。也就是说,他吃的水果可以不通过肠胃,直达肛门……






梦想的落差


在上课路上,一辆罗里从身边经过……


我:哎,你看到罗里没有什么感想吗?


PENG:蛤?能够想到什么噢?


我: 有点不好意思说……可是看到罗里后面那么大的空间,没有想过叫他停下来,把我们整班同学载去上课吗?


同学们:


我:早知道就不说了!!!原来真的只有我一个人在这么想!!!






HANDSOME AND PRETTY


正在等巴士……


PENG:最近那个FACEBOOK上很流行大学的HANDSOME AND PRETTY的投票活动呢!


我:是啊。可是……


PENG:什么?


我:你不觉得虽然网站上的帅哥美女照片不少,现实的校园中几乎都没遇见过他们呢……


PENG:(你这家伙想要表达什么?)


我:也许现代的摄影科技太先进了吧……


PENG: 你这句话得罪太多人了!!!






陷入


某一天……


我:哎,你不觉得“傲娇”型女生很难找吗?


圣母:嗯,这倒是很正确。


另一天……


我:哇,我身后的那个女生好“萝莉”啊!


圣母:真的呢!好娇小!


又一天……


我:哈哈,我在台湾买了“百合”系列的漫画给我妹呢!


圣母:我对女性之间的爱没兴趣。
突然发现……


我: 呃……什么时候开始,圣母已经能够理解这些专业的宅男术语了?






初学者


哔哔!!!


我:哦,难得收到妹妹的讯息呢!


妹:《哥,关于那个我新买的手提电脑……》


我:嗯,难道坏了?这么快?我挑的呢……


妹:《……该怎么为电池充电??》

我:(不就是把电池装上,把电脑插电吗?!这就是初学者的恐怖?!)



Monday, March 15, 2010

不幸☆星 09

老情侣的真情告白

2 月14日……

妈妈:“已经晚上十一点了,你拿水桶去哪里啊?”

爸爸:“哦,去洗车。早上你不是说我们的车很脏吗?”

妈妈:“我平常都那么说,又不见你去洗车。”

爸爸:“没办法,今天是情人节嘛!”

我和妹妹:(这对老情人,还真的是够可爱啊……)



没关系

妹:哥啊,你明天要来我学校的义卖会吗?很好玩的。

我:我……(犹豫了一下)……还是不去了。

妹:为什么?

我:因为我怕我太丑会丢你的脸。(参考不幸☆星02)

妹:哈哈!才不会啦!

我:真的没关系?

妹:当然没关系啊~我都不会在大家面前认你是我哥~!

我:我还是不去了!!!(你这家伙还真的是够狠啊……)



你的,我的

店要关闭了,就跟着爸爸去找新店的理想地。

爸:这里是我朋友介绍的地方。

我:哦……在两间NASI KANDAR 店之间啊……

爸:对啊,听说两间店的竞争很激烈。

我:怎么说?

爸:A店的苍蝇飞到B店,都被B店的店员杀了呢!

我:……天气很热,我们去下一个地点吧……

(你是说两间店的店员都把自家的苍蝇留着,只消灭从对面的店飞来的苍蝇,对吗?!



新的,旧的

妈:庭玉,家里旧的磅秤坏了,我买了一个新的!

我:哦,那很好啊。

妈:我现在就称称看!(雀跃雀跃~)

(之后……)

妈:庭玉,新磅秤肯定是坏了!!

我:(斩铁截钉)绝对没有!!!



附录:
各位,不晓得大家知道吗,今天是白色情人节~所以我特别附送了一些情人节的好康介绍!

1月14日 Diary Day 日记情人节
新的一年的开始,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有表白和计划,写在自己的日记本里,在心中撒下爱的种子。

2月14日 Valentine Day 传统情人节
根据西方的传统,女生喜欢他就快送巧克力,要赶快哦,因为他不一定只收到你的那块巧克力。

3月14日 White Day 白色情人节
终于等到这一天了!他也喜欢你吗?还是他只喜欢吃巧克力?今天就知道了!在送出巧克力的一个月后,女生就能收到同样喜欢自己的男生的白色糖果。吃糖果,感觉好甜蜜!

4月14日 Candy Day 糖果情人节
爱情开始发芽,患得患失的心情就像是吃着柠檬口味的糖果般,又酸又甜。

5月14日 Rose Day 玫瑰情人节
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,他是真的喜欢你吗?他真的是你要寻找的那一半吗?应该要表白一下啦!不好意思?没关系,你只要在今天买玫瑰给对方就OK啦!白色——一般朋友,黄色——知己,红色——爱人。你一定会送红色的。

6月14日 Kiss Day 亲亲情人节
你也收到他的红玫瑰了,我闪人,因为你们已经要Kiss了!今天看见别人在Kiss,不用回避,因为今天是Kiss Day。

7月14日 Silver Day 银色情人节
传统习俗使用银戒订婚,所以今天你们也去买一对,戴在手上,作为甜蜜心情的见证。

8月14日 Green Day 绿色情人节
相爱的人们成双成对的去郊游,爬山游水感受自然,就像他们要携手走过爱情一样。

9月14日 Music & Photo Day 相片情人节
练了好久的情歌今天终于登场了,虽然五音不全,但是用心去听就会有会心的笑容!拿出相机,拍下这灿烂、充满甜蜜的笑容。

10月14日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节
烛光下晃动着深红的葡萄酒,爱情一样要用心慢慢品味。

11月14日 Orange & Movie Day 电影情人节
今晚有空吗?一起去看电影吧!手牵手一起去电影院,记得买橙汁。

12月14日 Hug Day 拥抱情人节
一年了,你们仍然相爱,你看天空闪烁着星星,而你们相拥在一起,希望永远停留在这一刻。

这是摘录自某报的目录表。原来情人节有这么多种,总觉得自己好OUT哦!哈哈!反正啊,情人节的这些节日的目的,我总觉得莫过于为商家们带来千万的商机。巧克力啦、玫瑰啦……这些都需要推销嘛!至于橙……我没话说。不懂为什么看电影要吃橙……也许Sunkist卖得不好?